新闻详情

广东回收FSW67多少钱频谱与信号分析仪

日期:2024-04-28 12:43
浏览次数:504
摘要:广东回收 FSW67多少钱 频谱与信号分析仪
广东回收 FSW67多少钱 频谱与信号分析仪

如果找不到联系方式可以搜 -国雄电子小谭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深圳市国雄电子仪器有限公司         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小谭 13590139200(手机/微信)   
谭生 13510517866         
传真:0755-27678258    
E-mail:xl88675@163.com
QQ服务: 2295386641

回收工厂闲置/倒闭电子仪器,个人处理仪器,欢迎来电!!

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名豪丽城2栋21D !

? 快速识别和分析发射杂散信号

为了识别发射机或振荡器的杂散发射,通常需要在窄分析带宽下做宽带测量。R&S?FSW提供极短的扫描时间,即使在1kHz分辨率带宽,8GHz扫描频率范围和电平小于-100dBm条件下,R&S?FSW也能够在10秒内给出测试结果。使用缩放功能或者多视窗功能,用户可以在检查发射杂散细节的同时保持对整体频谱的观测。

? FSW67低相位噪声适合振荡器测试

为了达到高分辨率,雷达系统通常配备高稳晶振,他们能够***地确认物体的运动速度。射频指标优异,R&S?FSW是测量振荡器的理想选择。

? FSW67一键完成脉冲参数测量


广东回收 FSW67多少钱 频谱与信号分析仪

特征化雷达系统需要测量大量的脉冲参数。R&S?FSW-K6选件测量– 一次按键 –测试所有相关参数,如脉冲宽度,脉冲周期和脉冲上升/下降时间,脉冲内的功率平稳度,脉内相位调制以及众多脉冲的趋势分析。用户选择的结果可同时在屏幕显示。R&S?FSW可以在几秒钟内给出雷达系统的测试全景图。

公司优势:品种齐全、货源充足、库存雄厚、服务快捷、维修能力强
1.长期销售频谱分析仪、网络分析仪、信号发生器、阻抗分析仪、综合测试仪
蓝牙测试仪、噪声系数分析仪、示波器、天馈线测试仪等等各类国外进口二手仪器仪表。
2.长期回收二手上等仪器仪表、仪器仪表配件、GPIB卡、示波器探头、光类仪器
资金雄厚,价格实在。回收工厂闲置/倒闭电子仪器,个人处理仪器,欢迎来电!
3.售前售后有任何疑问可致电:谭工13510517866 /谭S13590139200
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74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