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详情

人体综合测试仪有哪些作用?

日期:2024-04-26 13:22
浏览次数:2065
摘要:
      人体综合调试仪已经广泛应用在:电子、印刷、化工、芯片、石油、纺织、造纸、橡胶、计算机等行业的科研实验室、生产车间和仓库等重点静电防护区的进入管理。 
   
  人体综合调试仪的作用: 
   
  1.防止人员电击事故:人体综合电阻过小(小于104Ω)时,人体综合调试仪会自动报警,若人体综合电阻过小并不小心触及动力电(220V或380V),容易引起触电伤人事故; 
   
  2.便捷先进的触摸式量测,只需手指轻轻触摸感应区,便能**量测出所需数值。 
   
  3.综合调试仪能适应多种量测要求:该仪器有两种运作模式:"脚-脚"运作模式和"手-脚"运作模式,能根据现场量测需求自由切换; 
   
  4.综合调试仪能同时调试两脚和人体间的综合电阻:当运作人员虽穿防静电运作服或运作鞋,但是同时穿非防静电袜或非防静电鞋垫等,人体产生的静电不能导入大地,导致人体综合电阻过大,静电不能导出进入大地而有静电放电的危险时,该仪器会自动报警 
   
  5.人体综合调试仪是调试手腕带和鞋套的理想选择:人体综合调试仪配制了750KΩ-10MΩ电路(用在调试手腕带)和750KΩ-100MΩ电路(用在调试鞋) 

尊敬的客户:    
    您好,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,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。主要产品有基站调试仪、频谱分析仪AgilentHP、天馈线调试仪Anritsu等。
   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、以品质守业、以进取兴业的宗旨,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,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,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。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748号